公告 新 年 贺 辞

新 年 贺 辞

作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3日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挥手作别波澜跌宕2022年,2023年带着气象万千的新希望和新挑战踏春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协会发展的上级党委、政府部门、各界朋友及全体会员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辛勤奋战在网络信息安全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其家属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岁月留痕,钩沉自有过往。2022年注定不凡、令人难忘、当歌当书。面对肆虐的疫情以及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协会在会员单位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开创了行稳致远的新局面。

这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抗疫答卷。面对新冠疫情,我们的会员单位毫不犹豫地扛起使命担当,我们的服务从未“打烊”,灵活多样的工作模式,依旧温暖地支撑着我们工作生活的这座城市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我们心系客户,出台服务新举措,不遗余力地帮助客户纾难解困;我们不畏艰险,保障防疫一线的通讯指挥、医疗救治、物资调配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展现出最美的英姿;我们真情奉献,将大爱和祝福,传递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经济建设的最前端。

这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以贯之抓政治引导,确保协会工作在政治方向的不偏不倚,巩固了战斗堡垒。为协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起了前行的力量。

这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优质的服务答卷。我们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助力政府有关部门推进国家信息安全产业园和国家智能产业密码应用和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共同发起“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并荣获“2022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先进发起单位”;我们走访了30余家会员单位,调查了解会员单位经营状况、服务能力和发展诉求;我们持续不断的编撰了2022年度《重庆市网络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与产品推荐目录》、编辑出版《重庆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期刊共4期;我们还联合组织了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注册渗透测试工程师和注册数据安全治理专业人员的在线培训和积极推进《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等级评定规范》等重要工作。 

这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承前启后的发展答卷。我们紧紧围绕协会宗旨,以推动我市网络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成功召开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为协会未来发展凝心聚力,选举产生了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的第二届理事、监事和新的协会领导班子,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成功举办了“数据安全专题论坛”,彰显了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2023年,在建设网络强国的奋进征程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探路者,我们有多拼,网络安全行业的未来发展道路就有多光明。我们是星空的仰望者,又是脚踏实地的行路人,我们把个人的努力工作融入新时代的进程之中,让人生的精彩在建设网络强国的洪流中演绎得更加璀璨。你的心,我的心,拼在一块,便是协会发展的坚强信心;你的力,我的力,连在一起,便是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千钧之力。无惧前路山高水远,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光同尘,与时舒卷,征途必定是星辰大海,未来必定是大道光明。

2023年,是在以张为群理事长为代表的第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协会工作取得重大发展的基础上,继往开来之年,也是协会发展行稳至远的起始之年。我们第二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持既定的服务理念,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打造值得全体会员信赖的勇毅前行,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新时代网络安全行业协会组织。

新的一年,让我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起点,沿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擘画的路径,认真落实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共同谱写网络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祥。

 

 

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理事长 王国胤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热点 资讯
推荐 机构